English

南京 自由分割式商品房走俏

2000-08-02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倘若你购买了一套框架结构的商品房,而对现有的房屋套型不满意,或嫌房间不够用,不要紧,你可以自由分割房间套型,增减房间数量。近来,南京房地产市场上,多层住房中的自由分割式商品房大受消费者欢迎。

扬子晚报消息,以前,南京市的多层住宅多为砖混结构,由于房间内的墙壁起到承重作用,不能随意更改套型,消费者即使不满意也无可奈何。今年以来,南京市许多商品房改为框架结构,框架结构的住房除了抗震性能好以外,还具有可以自由分割的特点。一套房子之内,卧室、客厅、书房等可以由购房者重新分割、重新组合。有的开发商还推出一种自由度更大的分割式商品房,除卫生间、厨房有墙外,整个套房不设一堵墙,可按购房者需要随意分割、砌墙,消费者连推倒重来的工序都免了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